32你好酸啊(2/2)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r />沈祈屿弯了弯眉眼,笑着“嗯”了一声。
“郁桉,马上要过年了”
“我最近也没什么事情了,过几天就准备回老家了”
“跟我父母一起过个年”
很明显地感觉到郁桉的情绪一下子低落起来,沈祈屿小心翼翼地再次开口道
“你呢?郁桉”
“你忙完工作也会回去跟你父亲一起过年的吧”
郁桉怔了几秒,和父亲一起过年,这句话对于他来说,感觉太陌生了。
“不会”
“这几年我都是一个人”
“我父亲...他应该也不会想见我的”
沈祈屿缓缓低下头,垂着眸子,两人的脚步都慢了下来。
几秒后沈祈屿猛然抬起头,晦暗的眸子瞬间亮了起来。
“那你要来我家吗?”
“我妈做饭可好吃了”
郁桉的喉咙滚动了一番只是默默地盯着沈祈屿,沈祈屿说完才觉得有些不妥,他偏过头等待着回应。
“祈祈这么快就想让我见家长了吗?”
“祈祈...这么喜欢我啊?”
沈祈屿皱着眉摸了摸鼻子。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就是...你要理解这个意思也没错了”
郁桉轻笑了一声。
“好啊”
听到郁桉的回应,沈祈屿愣了两秒后,攥着郁桉的手更紧了一些。
月光跟在他们的身后,天气越来越冷了,手心却是温暖的。
沈祈屿回到老家的那天已经是小年了,年味也从这一天开始越来越浓。
沈祈屿推着行李箱从高铁站走了出来,迎面是干冷的空气。
沈祈屿深吸了一口气,有不少的司机已经围在门口招呼着顾客了,耳边响起熟悉的方言,当他觉得格外的亲切。
“小兄弟去哪啊?坐我车啊,我给你便宜点,地道价”
沈祈屿礼貌地笑了笑,摆了摆手。
“谢谢叔,不用了啊”
沈祈屿拉着行李箱,朝着汽车站的方向走去,刚上大巴车,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是郁桉发来的消息。
【到了吗?】
沈祈屿看向窗外,到家?还早着呢?
沈祈屿的手指迅速地按下手机键盘。
【快了】
【你这两天行程挺满的,挺辛苦的吧】
【注意身体】
下一秒就得到了郁桉的回应。
【我的身体好不好?祈祈不是最知道的吗?】
沈祈屿撇了撇嘴,心里忍不住吐槽着:谁问你这个了?
不过他还是依旧犯贱的回复道
【不知道啊,应该很一般吧】
沈祈屿一想到屏幕对面郁桉不高兴的小表情,心里就乐开了花。
他放下了手机,靠着车窗,路上的劳累让他缓缓闭上了眼睛。
等到他睁开眼的时候,车里的人已经离开了一大半了,他看了看时间,快到站了。
他揉了揉脸让他自己清醒了些,车子缓缓停下,他随着人流下了车。
他推着行李箱,站到了显眼的建筑物下,没多久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就停到了沈祈屿的面前。
“小祈,爸爸来接你了,上车”
沈怀信向沈祈屿招了招手,却并没有下车的打算。
只是默默地等待着沈祈屿自己将行李箱抬到三轮车上。
沈祈屿也是习惯了沈怀信的作为,刚将行李箱放好准备上车,三轮车便缓缓开动。
还没等沈祈屿反应过来,沈怀信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爸!我还没上车呢!”
“爸!您别走啊!”
沈祈屿一边追赶着一边挥着手大声